close


我們分配到工作室了

很愉快

某個星期五下午放颱風假
所以整個下午無聊

也不太想回台北

既然下星期要掃工作室

我就自己殺去勘查一下吧




其實早就該去了

但是我還是到了晚上才摸黑過去

晚上真是可怕

台文系館的燈光很不平均

我慢慢走上樓梯

外面樹影搖動增添幾分恐怖感


緩緩走到工作室門口

推開冰冷的玻璃門

手反射性的尋找開關

卻怎麼也摸不到類似開關的東西

正當想用手機照明時

不小心照到工作室的地板上


竟然是一張蒼白的冷臉

雙眼冷冷的看著天花板

沒有生氣

後面走廊吹來涼風

讓我不知所措

我想大叫

卻被我硬生生吞了回去

我應該慢慢離開這裡還是拔腿狂奔呢?

還在腦中思考

身體就優先反射逃跑

太緊急的關係

讓我一轉身撞上玻璃門

連痛都不敢喊

雙手胡亂一撥






趴一聲打開

附近環境都明亮起來

連走廊都透出光線

我把想逃跑的衝動用力壓抑

鼓起勇氣緩緩回頭

看看地上的人臉








是石膏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